校领导助力,学院发展“加速度” -- 李正元校长一行深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
作者:学院办公室 来源: 发布时间:2024-03-14

  2024 年 3 月 14 日下午,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李正元校长亲临我院进行调研,与学院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学院未来的发展之路。学校宣传部吴虹部长、办公室陈钦平副主任、温春伟副部长,以及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松院长、徐春和郑善东副院长、党支部姜博文书记、汽车工程系王志辛主任、机电工程系张孝洲主任、实训室邱奕典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均参加了此次会议。


       会上,许松院长首先向李校长一行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会人员。这些成员都具备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,为学院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。在他们的带领下,学院在教学改革、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。此外,许院长还向新校长汇报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目标。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学院的党建、教学科研、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。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,引进更多高水平人才;加大科研投入,提高科研实力;加强与各高校和企业的合作,拓宽学生的视野和就业渠道。

  李正元校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,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。他强调,学院要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,不断提高教学质量,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。针对学院面临的实际困难,李校长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解决方案。他表示,学校将加大对学院的支持力度,以帮助学院更好地发展。

  通过此次调研,学院领导班子不仅更加明确了发展方向和重点,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。他们表示,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,认真落实李校长的建议,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,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。同时,学院将积极拓展与社会各界的合作,形成良好的互动机制,共同推动学院的持续发展,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。

点击数: 收藏本页

学院地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:516057

招生办电话:0752-3619806、3619808;就业办电话:0752-3619121、3256789

粤ICP备14003975号-7    备案信息查询